close

打這篇時,寶寶其實已經17週了

猶記得當初醫生堅持要確認寶寶的心跳是規律且強而有力  才要給我媽媽手冊

由於是第1胎,凡事都容易緊張不安  擔心牽掛著!

(因為醫生說心跳正常且規律  才算懷孕成功)

 

這一天,躺在床上  儀器在肚皮上游走  

影像傳回螢幕  寶寶印入眼簾  著實長大不少 (hello,我是你阿木)

醫生指著螢幕上閃動快速的亮點說 "心跳很棒喔,讓你們夫妻聽聽"

瞬間"咚咚 咚咚 咚咚..."聲傳入耳裡   當下眼淚幾乎都要噴出來了~(要一直這麼努力的跳動著喔!)

8週4天  終於拿到媽媽手冊!!!!

 

又終於放下心中的一顆小石頭了(有很多顆懸著啊~)

果然從寶寶仍是胚胎時,就一直牽掛著...日子還很長很長勒!

養兒方知父母心,這句話所言不假! (都還沒出生勒...)

你要乖乖的  媽媽也會好好保護你!(拭淚)

2014-02-09-16-21-58_deco  

 

寶寶對我真好

讓我吃得下  睡得好

不會孕吐  不會有任何不適

有時候根本會忘記自己懷孕勒

 

 

IMAG0325 

 我長大不少喔!!!

雖然大家都很好奇我的性別

但爸媽都希望我只要健康就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跳 胚胎
    全站熱搜

    Nancy的小家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