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老公交往2年 結婚3年

驗過n支驗孕棒,驗孕盤

從怕出現2條線到期盼有2條線  看蒸發線看到眼睛脫窗

從好險沒中獎到安慰自己下個月再努力

這中間流了好多淚啊(擦鼻涕)

 

結婚第2年

發現老公很喜歡小孩子

也常常透露出小孩要如何教育  要取什麼名字等等

更發現他會逗弄路上別人家的小孩

於是,我下定決心要來努力給他驚喜!

 

不試不知道原來要懷孕這麼難!!!

試了一年自然懷孕都失敗

轉向生殖醫學中心求診

老公精蟲非常好(85%)

那接下來就是我的問題了

(男生真好  只要貢獻子弟兵一群即可!)

 

抽血 打排卵針  吃排卵藥  照卵泡(照陰道超音波不痛 是自己和自己過不去 醫生明明很專業)

後來做到同房測試,醫生竟判定我有精蟲抗體和卵巢功能不佳(說像40歲)

直言我無法自然懷孕

接著馬上要介紹人工受孕及試管嬰兒

但我聽不進去  當下耳朵嗡嗡響  腦子一片空白...

晚上除了淚崩  還是淚崩...

 

但老公不相信

不相信我才31歲就被判死刑

後來,我詢問了其他婦產科醫生此結果之準確度

沒想到醫生竟要我別相信那檢查結果

還很細心的解釋為什麼  怎麼辦...

 

當晚

立馬上網搜尋了台中有名的婦科中醫

準備好好調養我的身體

就這樣  五個月來  每星期2140元的水煎藥

終於在

結婚3週年的當天早上

驗到了期盼已久的2條線

在廁所大叫  手抖的衝出來...

好高興  興奮到極點!!!!

這是給我們夫妻倆最好的3週年禮物!!!

 

今年求了觀世音菩薩  也發了願

真的讓我盼到了!!!

 

寶寶超音波  

 

下午直奔婦產科

但沒和胚囊相見歡

算了算  4週了耶!

實在不放心  很怕子宮外孕(第1關)

這根本是闖關遊戲無誤

過2天

乾脆轉診慈濟大醫院

一照  賓果  4w4d

第1關  闖關成功~

超音波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孩
    全站熱搜

    Nancy的小家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